мʋƨιc ♥

Wednesday 4 July 2012

COMEBACK ♥ 20120704

I COMEBACK ....!!!!












哈哈!我回来了,好几个月没写BLOGGER了...
我有两个月量地了,两个月都闷闷的在家,不过有时晚上有和CARMEN去喝茶 ^^
在家的日子一直给人骂,说我不用做有得吃 ,听到我快疯了= =    也没钱不能够出街买东西,这次要完蛋了~~ 就是休息了两个月更不想找工了>,<
妈妈叫我去学指甲,指甲我一点兴趣也没有,我的兴趣是学化妆阿~可是要学实在是太贵了,整十千阿~我哪来那么多钱啊...天跌下来给我就好咯~~ xD

最近更迷韩国歌星了,怎么那么多新人出道阿...? 搞到我发狂了!哈哈哈~
这是我最爱的 JJ PRPJECT   “ Jr”  






这个就是 JB 拉....他也超帅 





我很想念以前的朋友,我记得我们时常一起唱歌出街喝茶,如今现在大家都分散玩了,各自都有朋友...你们好像忘了我将TT
还有一个朋友,我认识他不到一年,他要出外做工了,多几天就要离开这里~当我知道后有点不开心,毕竟都是朋友,我们几时才能够出来聚聚呢? 我们也不知道~
希望你去到那边做工开心咯~^^   回来过年记得要找我们啊...! 忘记我们拟就死定了 !哈哈!


我的好姐妹,心里有苦你对我说~
不知怎么我的脾气越来越臭,喜欢就发脾气,要改了要改了
最近都有和CARMEN吵几句,对不起~ 我脾气就是将爆! 可是我不可能绝交,我们是一辈子的双胞胎 ^^
我们不管是谁错都会互相体谅,一只眼开一只眼关,都会把它都算了,忘了~~~  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~~我们都是这样^^   

这就是我们 .... WE ARE HAPPY FAMILY